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19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470

        514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校区管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区党工委书记邬沛雄主持。

        学习会上,邬沛雄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从“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坚持党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师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切实把习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

        联系工作实际,与会人员表示,面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身为高校工作者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学有所教”向“学有良教”的转变,站在师生的立场上不断思考如何把校区管理好,把师生服务好,把校园建设好,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