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开展“三个一”联系支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09-09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30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贯彻落实“三个一”联系和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9月9日下午,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邬沛雄在行政楼300会议室讲授题为“坚持自我革命,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专题党课,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动化学院控制学科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等5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结合百年党史,邬沛雄生动讲述了党在推动社会革命过程中勇于自我革命、刮骨疗毒的鲜明政治品格,并从理论动因、文化动因、实践动因三个方面细致解读中国共产党能够坚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核心密码,引导全体党员以“革命者必先自我革命”的坚定意志和决心继续推进自我革命,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邬沛雄强调,党的自我革命任重而道远,新时代坚持做好自我革命一是要践行党的创新理论,把思想深处的自我革命一贯到底;二是要强化集中统一领导,把做到“两个维护”一贯到底;三是要坚定根本政治立场,把保障群众利益一贯到底;四是要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把锻造过硬作风一贯到底;五是要落实反腐败战略要求,把长期从严一贯到底。

        通过这次党课,与会党员表示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自我革命的精神内涵,也明晰了新时代坚持自我革命的实践路径,表示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续写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光辉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