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时间:2022-12-09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7日下午,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在行政楼300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坤应邀作报告并与师生开展学习交流。宣讲会由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委员、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聚主持,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委员,各支部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徐坤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引经据典,带领与会师生生动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的百年党史,并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奋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细节”。她表示,要从世界经济版图的变化、国际力量对比的变化等方面深刻理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重要特征,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后,与会师生还就如何发扬全过程人民民主、如何坚定自信自强等问题与徐坤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容丰富,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