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开展“三个一”联系支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12-13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78

        为落实“三个一”联系和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引导青年学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下午,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委员、校区管委会主任闾浩在行政楼300会议室讲授题为“学习贯彻新党章,忠诚履行新使命”的专题党课,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自动化学院控制学科研究生第八党支部等3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结合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闾浩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作的需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等四个方面分析了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带领在场师生原原本本学习了新党章修改的50处内容。他强调,一是要联系自身实际,深入学习党章;二是要敬畏纪律规矩,切实遵守党章;三是要严明党规党纪,切实维护党章。

        通过此次党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牢固党章权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