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5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37

        210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宇雷出席指导,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校区党工委书记邬沛雄主持会议。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通过组织满意度测评、发放《将军路校区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单》等方式广泛征集驻区师生、党员群众意见,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校区管委会主任闾浩代表领导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工信部党组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作了汇报,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按照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的要求,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批评及表态发言,并就个人重大事项进行报告。

        刘宇雷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后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会议聚焦主题、准备充分,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整体质量较高,班子和个人均较为深入全面地查摆了问题,准确认识到了目前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求真、务实地提出了整改措施。他强调,立足新起点,校区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定位校区工作;要主动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工作;要加强斗争精神,开拓创新,形成校区工作新优势新品牌。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深入梳理总结、切实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和实践中,不断提升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