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7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3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和谈心谈话活动。支部书记李丽、纪检委员杨璐分别重点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等,支部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学校“我说二十大”系列微课等学习视频,从不同维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征求意见,反思不足。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丽首先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她从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廉洁型党支部建设和和谐型党支部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对党支部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举措进行通报。

        领导干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对照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等六个方面查找自身的不足和问题,与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在红脸出汗中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最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测评,并开展相互测评。

        支部书记李丽表示,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支委和党员要抓好整改、承诺践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将组织生活会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