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

时间:2023-03-24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23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党工委书记邬沛雄主持会议。

        党工委组织委员巴素英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工委副书记张林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2023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研究部署精神,党工委宣传委员周聚领学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党工委统战委员闾浩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学习会上,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支部纪检委员杨璐表示,教工党员要努力成为有清醒头脑、有平和心态、有较高标准、有良好修养的优秀党员。支部组织委员郑丽君表示,要把稳理想信念之舵不动摇,严守纪律规矩之戒不含糊,保持清正廉洁之本不偏离,以实际行动助力“清廉校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