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3-03-24作者:审核: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21

        323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党工委书记邬沛雄主持会议。

        会上,邬沛雄以“一往无前 只争朝夕,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为题领学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结合党工委工作,他强调,党工委全体要在坚定正确方向中强化政治意识,在践行使命担当中强化大局意识,在坚持党的领导中强化核心意识,在狠抓贯彻落实中强化看齐意识。

        与会人员表示,将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力求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