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11-06作者:郑丽君审核:邬沛雄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46

        113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李丽主持会议。


        会上,李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重点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核心内涵、六方面目标要求等展开学习。结合校区工作实际,她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在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师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强助力。

        支部宣传委员刘博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

        结合近期巡视巡察工作,支部组织委员郑丽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支部纪检委员杨璐领学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座谈会精神。

        支部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