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组织开展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4-03-11作者:郑丽君审核:邬沛雄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4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明生活,38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组织开展“巧手压花,点亮美好生活”压花台灯制作活动。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邬沛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中叶、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毅及十余名女教职工参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邬沛雄代表校区党工委向单位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向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与王中叶、王毅共同为女教职工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随后,专业花艺师详细讲解并示范压花台灯的制作流程。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巧妙利用材料,将自己的创意想法赋予一片片干花之中,设计摆放出新颖独特的造型粘贴在台灯表面,一盏盏独具特色的压花台灯相继完成。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女教职工们既在手工活动中放松了心情,又在交流谈心中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精心组织的活动让自己深深感受到单位对女教工的重视与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进一步展示昂扬奋进的女性风采,彰显矢志拼搏的巾帼力量,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