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作者:郑丽君审核:邬沛雄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20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迎接我国第46个植树节,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干部教师大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12日下午,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在东操场周边组织开展‘植此青绿 共未来义务植树活动。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各支部党员及对接联系的学生党员、学生团队等30余人共同参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们集体学习植树工序后,分组行动,协同配合,经过挖坑准备、树木定植、填土、浇水等工序,一棵棵垂丝海棠迎风挺立。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既在爱绿、植绿、护绿的行动中为校园增添新绿,也在实践中践行了绿色、环保、低碳的发展理念。今后,校区党工委将继续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劳动育人,不断凝聚校区师生合力,为美丽南航和绿色校园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