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3-13作者:郑丽君审核:邬沛雄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17

        3月12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李丽主持会议。

        会上,李丽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内容、主要方式、保障和监督等作出细致讲解。她表示,《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总结吸收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经验新成果,支部要以《条例》施行为契机,有力推动《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地生根,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有力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结合学校工作要求,纪检委员杨璐领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表示,两个制度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读《规定》《条例》,持续强化纪律意识。

        组织委员郑丽君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宣传委员刘博文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支部还集体学习研讨了学校2024年干部教师大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此次学习以“规范”为主题,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系统学习相关条例、规定,重温党规党纪。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增党建工作质效,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