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13作者:郑丽君审核:邬沛雄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17

        312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丽主持会议。

       会上,李丽面向支部党员作2023年度工作述职,从理论学习、党性锤炼、调查研究、实干担当四个方面总结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并对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举措进行通报。组织委员郑丽君通报2023年度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随后,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针对2024年支部工作,李丽代表支委会汇报支部年度工作思路及计划,表示将把支部工作与学校、单位中心工作密切结合,扎实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建强战斗堡垒。支部党员集体审议2024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并对支部学习内容、形式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年”。机关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干部教师大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周周有进步”,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