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成长微课坊|“管理人员成长手册”专题讲座正式开讲

时间:2024-03-22作者:郑丽君审核:邬沛雄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37

        3月22日,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江北国际校区规建办组织开展第一期“成长微课坊”讲座,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江北国际校区规建办主任王中叶担任主讲人,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讲座由党政办主任李丽主持。

        王中叶结合机关人员工作实际,创新提出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模型,并以生动案例入手,从“脑中有弦清醒、眼中有活灵光、嘴上有道能说、肩上有责靠谱、手上有招善干、脚下有印踏实”六个维度展开逐一讲解。他强调,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党员的殷殷嘱托,贯彻落实“强基、创新、开放、落实”的工作理念,主动对标高标准,加强深度思考,提增工作主动性,以输出倒逼输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人员。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分享了宝贵的管理工作经验,为提升工作能力、加快自身成长提供了经验指南,在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系统性、辩证性、全局性思维,将工作做细、做精、做实、做巧,切实服务保障好两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续,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江北国际校区规建办将进一步组织开“成长微课坊”系列讲座,不断完善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能力体系,努力打造一支“优质、精干、高效”的专业化办公室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