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成长微课坊|“食”刻守护,安全相伴

时间:2024-04-01作者:郑丽君审核:邬沛雄供图:来源:南航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点击:235

        为进一步提升将军路校区食品安全管理水平,329日,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江北国际校区规建办组织开展第二期“成长微课坊”讲座。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副局长任有海应邀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邬沛雄、部门机关工作人员、校区生活服务网点负责人参加学习,讲座由校区党政办主任李丽主持。

        结合日常检查中的鲜活案例,任有海从场所和设备管理、许可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原料管理等方面解读食品经营环节食品安全管理知识要点,并着重讲解了防范食品中毒的注意事项。他表示,食品安全管理要重点把好四道关卡,一是把好原料关,确保符合标准、日期新鲜;二是把好供应关,确保及时食用、餐具洁净;三是把好贮存关,确保防变质、防污染;四是把好加工关,确保温度高、时间足。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食品安全管理知识,并表示,在后续网点管理工作中将严格监督网点做到手续完备、信息公开、人员健康、条件合规、操作规范,有效防范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好校区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